close

2019/02/10寒假的最後一天~~

在叔叔使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鼓勵下~~~

我家小樂終於順利的完成寒假作業~~

所以就帶著她們來到駁二特區的藝術動物園(Art Zoo)

   

其實它就是很多氣墊跳床組合而成的遊戲區~~~

不過小朋友對於它都很沒有抵抗力~~

所以雖然票價不便宜(一個人要350元),還是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所以買門票孩排了一下隊呢!!

這隻大猩猩真的很醒目呢!

 

在野放之前~~兩隻被我叫著拍了幾張照片~~

   

看得出來她們很敷衍吧!

 

接下來我就帶著弟弟在大猩猩下方的陰涼處等著兩隻去撒野了!!!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她們兩隻互拍的~~我就看圖說故事了!!

 

每個區域都有告示牌~~也都有工作人員在場~~

   

不過最吸引我家兩隻的是這個超級高的彩虹溜滑梯~~

 

看得出來都有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雙手抱胸~~~~

   

高雖高~~~滑下來還是很鎮定呢!!

 

兩隻看來玩得很開心呢!!

   

這是你看不到我的概念嗎??

 

看來這些企鵝會是很好玩捉迷藏的地方呢!!

   

犀牛區??

 

狐獴??可是大的那隻側面怎麼看起來像老虎呢?

   

有的區裡面還有很多小球~~

 

難怪小朋友都玩到欲罷不能~~~

  

彩色熊~~~

  

小樂的表情似乎很不耐煩呢!!!

  

完整的犀牛區~~~ 

   

火鶴區~~

這是中場休息了~~~

    

火鶴的眼睛很無奈呢!!!

 

 在玩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兩隻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來找我~~~

 

原本說好讓她們再玩八次彩色溜滑梯就要回家~~~

想不到因為人太多~~所以他們最後只玩了四次~~~

因此才有這心不甘情不願的照片呢!!

哈哈~~~這裡果然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