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連假我們安排一趟日本九州的旅行,

因為這次出遊人口眾多,加上還要帶著快要六個月大的弟弟,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跟團,在尋找行程時也只先鎖定能夠賞櫻(這個時間點剛好是賞櫻時節啊!)挑出了幾個行程之後,就由爸媽做最後決定!

最後選到可樂旅遊六天九州跑透透之旅啦!

03/31搭乘下午一點三十分華航的班機直飛九州熊本,

那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上面還有熊本熊、高雄熊和熊讚呢!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九州熊本機場啦!

不得不說熊本機場規模真的很小,不過也因為規模小,所以班機起降的少,通關時間就不會太長。

出關之後就看到這隻熊本熊在歡迎大家啦!  

接著搭上遊覽車前往熊本市區

這個時間來日本真是挑對了!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

剛開進市區沒多久就看到兩邊被櫻花包圍了!

  

因為接近傍晚,加上隔著玻璃,看起來比較昏暗!依舊讓大家興奮不已!

  

晚上住的是接近上通商店街附近的ARK方舟 Hotel,是個商務型旅館,所以空間比較小。

  

但大廳裡就有一隻熊本熊在坐櫃檯!

  

接著導遊松哥 就帶我們走去上通商店街,飯店出來直走再左轉,將近五分鐘左右就抵達了!

  

太陽下山了!氣溫降到應該十度左右,所以大家的大外套都拿出來了!

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覓食了!松哥介紹一間定食餐廳~~ 

  

先用機器點餐付款

  

將餐卷放在桌上,店員就會將餐點送來了!

其實一開始沒抱太大的期待!想說在商店街的定食應該是吃飽就好,想不到一上桌完全打破了既定的印象,爸比點的這條花魚一夜干就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想吃的定食!每道都頗受好評呢!

 

我的牛燒肉定食!牛肉軟嫩,醬汁不死鹹!好吃!

  

小樂的綜合定食,有炸雞、炸蝦、義大利麵等,也都好吃,小樂當然吃不完,只好派出爸媽來幫忙解決了!

吃完飯後就沿著商店街走走逛逛,經過一條小巷子時,意外看到遠方的熊本城!    

我們只逛了上通街的一小段,就因為氣溫有點低,我就帶著爸媽和弟弟先回旅館,其他人還繼續往下逛,回來之後才看到他們去買了可麗餅的照片!

不過看到這樣的櫥窗展示真的很難抵擋誘惑呢!

  

小樂據說點了巧克力香蕉口味

  

可以看到現場製作過程!

  

可麗餅還是現做的好吃呢!  

隔天早上下來一樓大廳旁的餐廳吃早餐,就看到一隻熊本熊坐在椅子上,好可愛喔!

飯店提供的水和茶包上也都是熊本熊!牠盡責地擔任宣傳大使的任務!  

  

自助式的飯店早餐提供了九宮格餐盤,當然毫不猶豫的裝滿!來日本玩最享受的就是吃不完的美食了!

 

 吃完早餐,還沒到集合時間之前,我和小樂跑去離飯店不遠處的河堤邊欣賞櫻花和熊本城!

只是沒太陽處風好大好冷啊!所以小樂縮成一團呢!

  

河堤邊這兩顆櫻花樹盛開呢!

不遠處的熊本城在之前的大地震中毀損嚴重,據松哥說復原需要超過十年的時間,所以我們這次的行程中就沒安排了!  

 

因此就這樣遠遠的欣賞它吧!

拍完照就趕緊上車,準備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