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前一晚抵達時間比較晚,隔天早上起來打開窗簾,才發現飯店外就是一條河,景觀很棒呢!  

因為也是八點要出發,所以趕緊收拾,來到餐廳用早餐!    

這家餐廳使用木盤,感覺很特別!  

吃完早餐先去宮崎神宮參觀,神宮的停車場旁就有好幾顆參天大樹呢!

  

神宮前的大道很幽靜!  

很氣派的鳥居!

  

剛好遇到一位神女!

這座神宮重建於1907年,裡面供奉的是第一代天皇—神武天皇,據松哥說就是在秦始皇時代帶著三千童男童女來的徐福呢!

   

 參拜後,我們就慢慢地往回走!

    

這些燈是由各家企業贊助的!爸比說要能贊助也要有一定的家底啊!      

 

叔叔的意思是世界和平就靠他了!  

 

  

 逛完神宮後,我們前往另一個景點—平和台公園

它建於昭和15年,位於標高60公尺的丘陵台地上,其中的和平塔正面刻有「八紘一宇」四字,這座塔高達37公尺,是由世界各地蒐集的奇石而成! 

 

這裡有隻相當黏人的小貓呢!


因為剛吃飽(藉口?)所以大家選擇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只有爸比和爺爺爬上那座塔呢!  

 

爸比說:塔的四面分別有士農工商四個職業的雕像!

  

然後松哥教我們站在面對塔的正前方,用兩隻手拍掌,拍出的聲音若有回聲,會帶來好運(?),反正大家都輪流去拍了!說實在我還真聽不出哪個有回聲?哪個沒有呢!  

 

停車場前也有一顆盛開的櫻花呢!

  

逛完平和台公園,我們就上車,準備驅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高千穗峽,車程要快兩個小時,就在車上好好養精蓄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