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七日下午~~

因為住在台南的阿嬤和舅舅難得帶兩個小朋友來屏東玩

所以吃完午餐略做休息之後

我們就帶他們前往上個星期新開發的景點~~加走咖啡園一遊



妹妹的最佳玩伴~~小叔叔



婆婆點的漂浮冰咖啡~~冰淇淋就由兩位小朋友代勞了~~



看看妹妹大口吃冰的滿意模樣~~~



上次來喝了招牌的熱咖啡~~

這次大家有志一同都點了冰咖啡~~~~

這是爸比的冰屏東咖啡~~~



這是我的冰拿鐵咖啡~~~

在不加糖之下~~~我居然喝完一整杯呢!!

這對平常不太喝咖啡的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

因為其時我還蠻怕咖啡的苦味~~就算是拿鐵也是呢!!

所以這家的咖啡還蠻適合我的口味呢!!

不加糖也比較可以喝到咖啡的原味~~~



另外我們還點了蜂蜜鬆餅和桑葚鬆餅~~~

蜂蜜配上鬆餅~~在塗上奶泡~~真是絕配阿~~

醃製過的桑葚~~酸酸甜甜的~~沒想到跟鬆餅也是蠻適合的呢!!

因為是現做的~~實在很好吃~~好吃到我們還再多加點了一盤呢!!



吃飽喝足之後~~~

小朋友們就開始玩起園內準備的玩具~~~

首先是扯鈴~~~小叔叔的扯鈴很厲害~~

害妹妹也很想學~~但她完全不會~~

最後卻發明出自己的玩法~~~把扯鈴當狗一樣遛狗呢!!



後來一群大人也加入行列~~一起玩陀螺~~~

這個陀螺快跟妹妹的臉一樣大呢!!



悠哉的喝著咖啡~~品嘗著鬆餅~~

心滿意足之後~~~

我們準備前往另一個知名的景點~~萬金教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