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溫莎堡回到倫敦
我們就從帕丁頓車站慢慢的走往海德公園
這座公園占地140萬平方公尺
原本是亨利八世的狩獵場
果然就看到一個小型的騎馬場~~
裡面好像是一些孩子們在學騎馬呢!

不過一開始走進公園的範圍時
讓我們很疑惑這真的是公園嗎?
因為蔓草叢生~~感覺跟印象中整理過的公園有一大段差距呢!!

終於在走了快十分鐘左右~~
看到比較像公園的景色了~~
遠方還有一個蠻大的湖

照慣例~~公園裡的鴿子又要接受妹妹追逐的訓練呢!!

這隻原本在稍遠處觀望的小松鼠~~
當我們走到牠正前方不遠處停下來拍牠時
牠居然就慢慢的朝我們靠近
越過欄杆~~一段一段的縮小距離朝我慢慢靠過來~~
最後居然用兩隻前腳趴到我的腳上
讓我嚇了一大跳~~還尖叫(小小聲的)了一聲
牠才離開~~但沒多久又朝我靠近~~
這次倒是我先往後退了一步~~
而妹妹則早就躲到爸比身後去偷看
沒想到海德公園裡的松鼠這麼熱情~~
不過牠應該是想看看能不能從我身上找到一些吃的東西吧!!
和松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讓我受到小小的驚嚇呢!!

這一頭的公園比較有經過設計和整理~~

感覺跟前頭完全不一樣呢!!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在海德公園並沒有停留太久
就趕緊前往我們在倫敦最後一個行程~~哈洛斯百貨(Harrods)
它是一間歷史相當悠久的百貨公司~~
不過會知道它多半是因為當初黛安娜王妃的男朋友就是這間百貨的小開呢!

一開始因為聽說進來這間百貨公司要安檢還蠻緊張的~~幸好還蠻順利的
不過還真的有看到一個男子穿著短褲提著網球包進來被警衛攔下來呢!
原以為它是一間走高級路線的百貨公司~~
所以原先設定隨便看一看應該就夠了~~
想不到它裡面每一個空間的裝潢都各具不同的風格及特色
讓人是目不暇給呢!!
尤其以這一間埃及廳最令人眼睛一亮

連手扶梯的空間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對於名牌精品沒太多興趣的我們決定直奔食品區~~
這一區的空間設計也是相當華麗的呢!!

每一個不同的區間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讓人在當中流連忘返~~~

後來我們上到四樓~~
原本是針對幼兒服飾前往的~~
結果我們在玩具區淪陷了~~~
因為先看到這兩隻超級大熊就完全不想走了~~~
兩隻不同風格的警察熊~~超級可愛的~~~

再看到這兩隻哈洛斯的代表熊熊~~~
天阿~~~只能捉起相機拼命拍囉!!

還有可愛的帕丁頓小熊~~~

這邊還可以將小熊裝進袋子裡面拎著走呢!!

一對的新人小熊~~很適合拿來當新婚禮物送人呢!

還有送給新生兒的小熊禮盒~~~

來到英國當然還有彼得兔呢~~

最後我們停留在這兩區可愛的小熊身邊許久~~

因為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一隻回家呢!!
每一隻都很可愛~~觸感也都很好~~真想全部帶回去呢!!

最後妹妹想要左邊那隻紅色的~~
但是我跟爸比卻比較喜歡右邊那隻的造型~~
在僵持許久之後~~妹妹終於熬不過兩個固執大人的堅持~~
我們就把右邊那隻哈洛斯小熊帶回家囉!!


逛完哈洛斯百貨~~
我們的倫敦行就宣告結束囉!!
對於倫敦我和爸比都是讚賞有加呢!!
因為不管是問路還是景點的接待人員都相當友善
讓我們獲得許多的幫助
不過倫敦的物價實在很高~~
尤其是旅館和交通費都高得嚇人呢!!
像搭乘地鐵~~我們購買oyster卡(類似悠遊卡)來儲值
但是搭乘一次還是要價2.2英鎊~~原價一趟是4磅呢!!
只能說來倫敦遊玩真的要準備好銀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