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這天是樂樂小傢伙滿週歲的日子~~~

這天我們去吃了一家鳥窩窩江浙餐廳~~

雖然大部分都是大人們點自己愛吃的菜餚~~

但幫她慶祝的心意可是一點都沒有少呢!

DSCF5908

這家餐廳的裝潢蠻特別~~~餐點也蠻好吃的~~~

更重要的是平常日人不多~~停車又方便呢!

DSCF5905

不過重點可是我家樂樂的慶生呢!!

所以吃完飯後就直奔回家~~~

當然不忘了在蛋糕店挑選了一個小蛋糕呢!

DSCF5911

一回家~~~

先唱了生日快樂歌~~切了蛋糕~~~

話說蠟燭是我們代吹的啦!!

DSCF5936

接著就是送生日禮物啦!!

阿公阿嬤送了兩位各一個大紅包呢!!

不過是說壽星小樂樂有紅包是正常的~~

怎麼妹妹也有呢?原來因為她的生日不久就到了~~

加上擔心她看到樂樂有紅包而她卻沒有會心裡不平呢!!

所以就提前先給她~~~

不過我卻擔心阿公阿嬤這步會讓自己要再多準備一份生日禮物呢!!

我想那精明的傢伙一定會凹她阿公阿嬤呢!!

DSCF5949  

而做姐姐的妹妹也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樂樂呢!!

不過看樂樂的手勢~~

實在很擔心她會把他的禮物給......

DSCF5951

是說~~爸比媽咪送的生日禮物呢??

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

只是生日當天還看不到囉!!

我們幫她準備的禮物和姐姐當年的一樣呢!!

就是帶她去拍攝寶寶週歲照呢!!

在9月1日將去拍攝~~

好想快點看到成品呢!!

 

接下來就是周歲生日的重頭戲囉!!

抓週囉!!!

這次大家似乎把抓週當成了遊戲一樣~~

所以一共抓了三次呢!!

是打算把樂樂培養成全方位嗎?

第一次抓週的影片稍長~~~

因為爸比要先解釋一下各個物品代表的意思~~

其實我家小樂樂的目標相當清楚~~

直接朝著她的目標衝過去呢!!

 

第二次就是大人們想再玩一次吧!!

 

第三次~~就是純粹好玩囉!!呵呵~~

幸好我家樂樂還蠻配合的呢!!

 

其實不管樂樂抓了甚麼~~~

我們最在意的還是她的健康~~

只要她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比甚麼都來得要緊而可貴呢!!

樂樂阿~~~

祝你:生日快樂喔!!天天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