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妹妹去上幼稚園時
要走過馬路之前都會先教妹妹要左右看一下有沒有車
然後要她一定要牽著大人的手才可以過~~
前兩天我和她走在路上~~
正在閒聊時~
看到眼前有一隻鴿子正準備要橫越馬路~~
妹妹就問說:鴿子的媽媽呢?
我說:嗯~~她媽媽應該在家裡吧!!
(因為路上只有一隻鴿子呢!)
妹妹說:那為什摩牠過馬路沒有牽手呢?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這時妹妹的反應很快~~
她說:嗯~~鴿子壞壞~~要抓來打屁屁~~
我就跟著附和呢!!
對~~鴿子壞壞~~

後來在路邊看到狗大便~~
妹妹又問:那是便便嗎?
我說:對阿~~
他問:那是誰的阿?
我說:應該是狗狗的吧!!
她說:狗狗怎麼便在外面?
我說:不可以便在外面對不對?
他說:對阿~~狗狗壞壞~~亂便便~~
又說:他的主人呢?
我說:不知道耶!!
她說:應該在打狗狗的屁屁吧!!
我說:嗯!!對~~應該是呢!!

妹妹~~看來你覺得最嚴重的處罰就是打屁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