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處女座A型~~

所以一出生我們夫妻倆就開始心裡有底~~

這龜毛的個性應該無法心存僥倖可以逃過呢!!

果然~~~~

當妹妹越來越大~~~

這個性就慢慢的出現在日常生活當中~~

例如:她脫完鞋子~~~

會自己把兩隻鞋子排得整整齊齊(這是好事~~值得鼓勵呢!)

上廁所~~會把衛生紙對摺再對摺~~~

穿布希鞋~~那腳跟後的鞋帶絕對不可能一隻在上一隻在下~~~

出門在外~~只要看到有沒戴安全帽的人就一定會大聲說出來

我都很害怕會惹惱那些人呢!!

闖紅燈的就更不能饒過囉!!

在車上不時監視我們有沒有繫安全帶?

等等小事~~~實在是不勝枚舉阿!!

 

上次陪爸比去彰化比賽時更發生了一件超級經典的事~~~

話說第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外面買宵夜

在飲料店的櫃檯前等待時

抱在我手上的妹妹忽然對著櫃台上的名片盒伸出一只手說:

幫我把那張放好~~~~

我和爸比狠疑惑的順著她的手看過去~~~

差點沒昏倒~~~~~~~

原來是店家的名片盒裡的第一章名片是直著放~~~

和後面橫著放的一疊名片相較真的比較不同

這是我家妹妹的龜毛個性所不能忍受的呢!!!

爸比只好邊大笑的邊把那一張名片放好~~~~

這......這.......

還能說甚麼呢?

 

我說妹妹阿~~~你以後上小學就自動舉手說要當風紀股長吧!!

與其被人家說當抓耙子~~~~

還不如就當名正言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