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期盼許久的寶寶照終於到手啦!!

在花路米通知我要寄出的那一天就一直在引頸期盼呢!

回到家看到相本和加大相框就忍不住衝到桌前立刻打開來看~~~

果然不負期待~~還是令我們很滿意阿~~~

就一張張來看吧!

首先是全家福~~~

要特別說明這套衣服可是特別精心挑選的呢!!

兩位小朋友是play hard~~~

我和爸比的則被擋住了~~

但還是要註明一下:

我的是spend hard(鄭重聲明:那只是期望呢!)

爸比的是work haed(是說他真的已經很拼了呢!)

詠雩.之雩 (10)  

是說我的頭髮也稍亂了一點呢!!

但小樂樂的表情實在太開心了~~~

就只好犧牲我啦!!

詠雩.之雩 (24)

這對父女也太像了吧!!

詠雩.之雩 (31)

樂樂那天真的很配合~~~當我跟他爸比逗她時~~她都超開心的呢!

詠雩.之雩 (38)

接下來就進入姐妹情深的合照囉!!

詠雩.之雩 (40)

是說要同時抓住兩位小朋友的表情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呢!

雖然姐姐比較大到會聽大家的安排~~

但她最近陷入不愛正經拍照的階段~~~

詠雩.之雩 (45)

這張是樂樂要保護姐姐的意思嗎??

詠雩.之雩 (50)

接下來進入樂樂的獨照囉!!

這一套衣服樂樂看起來有超齡的感覺呢!!

但她上衣的顏色和木馬超搭的呢!

詠雩.之雩 (66)  

這小傢伙最近很愛玩"給"的遊戲呢!!

往往動作一出來就伴隨一個甜死人的微笑~~~

想不跟她拿都不行呢!!

詠雩.之雩 (72)

照片有20多張

就分成上下兩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