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寒假回桃園~~我們決定帶爸媽去陽明山泡溫泉~~

也是時隔多年後再次造訪陽明山~~

首先第一站是以前最喜歡去吃的野菜屋~~

他位在竹子湖,但是是比較裡面的位置~~~

一開始以為他不見了~~

原來是換到對面的新位置~~

整個裝潢也比以前好多了!!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2019/01/22)剛好遇到陰雨天~~

山上的溫度只有9度~~有冷呢!!

   

毫不猶豫的點了好多道以前常點的菜~~~

  

這倒是老闆推薦的野薑花~~~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呢!!

  

再來是美味到令我和老公都很懷念的過貓~~~

一入口就說~~對~就是這個味道~~

  

再來是我唯一敢吃的芋頭料理~~炸芋頭~~~

  

另外還有三杯豆腐和超好喝的酸辣湯~~~

老闆的手藝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啊!!

吃完懷念的一餐後~~我們就前往天籟溫泉會館了!!

 

這時冷歸冷~~但沒下雨了!!

所以決定先去泡戶外的溫泉池~~~

   

因為太冷~~所以只有這三位勇士做代表~~~

 

我和弟弟則窩在房間呢!!

   

這次訂了兩間四人房~~空間很寬敞呢!!

 

在我和弟弟窩在房間裡時~~爸媽則帶著兩隻去煮溫泉蛋啦!!

   

看兩隻吃得很認真呢!!

    

晚餐不想出去~~就決定在飯店內的餐廳吃義大利麵和燉飯~~~

不過最重要的重頭戲則是來的路上~~

我們特地跑到天母美國學校旁的吃吃看去買了超級懷念的奶油捲和各種蛋糕~~~

只能說~~好好吃啊~~~我的最愛還是奶油卷和檸檬派呢!!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爸比帶著兩隻去二館的室內spa池泡湯~~~

我和爸媽則帶著弟弟在大廳等候~~~

   

弟弟很開心地和阿公阿嬤玩呢!!

 

幫他們三人合照一張~~

   

舒服的泡完湯後,就驅車前往不遠處的北海岸~~~

在一個非假日還是很多人的龜吼漁港找了一間餐廳享用海鮮午餐~~~

  

雖然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阿公阿嬤還是提早給了三位小朋友大大的紅包呢!!!

感覺我家弟弟很認真的想看紅包裡有甚麼呢!!

 

 

這趟懷舊之旅完全滿足了我和老公的想念呢!!

不但吃了炒野菜~~美味的蛋糕~~

還泡了溫泉~~

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