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鱗湖之後,我們就來到福岡市區,先到西公園,行程表上寫這裡是賞櫻之所,一開始是有看到幾棵,但好像沒很多呢!

但還是乖乖的跟著松哥去爬山吧!

    

爬到一半的轉角果然有一顆盛開的櫻花樹!

    

正準備以為就這樣喔!想不到平台上才是真正的重點!

這邊除了可以遠眺市景,還有一整排盛開的櫻花! 

不多說~~趕快拍照!!         

   

    

拍了好一會,松哥催促我們要下山了!不然去下一個景點 會太晚呢!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上車後沒多久,等紅燈時,就看到一旁 又有兩排的櫻花,後面似乎是一座城! 

轉個彎,遊覽車停好後,才知道來到的是另一個賞櫻之所~~舞鶴公園,剛剛看到的那座城是福岡城呢!

  

不過我們就沒走到另一頭的福岡城去,而是停留在靠近停車場這邊,因為這裡就有一個櫻花隧道呢!

   

我家弟弟對櫻花也很有興趣呢!

   

  

不過他的興趣是拔櫻花呢!不給他拔就生氣哭哭了!

      

這裡不只有櫻花,它的園藝造景也蠻漂亮的!

      

逛完舞鶴公園,我們就來到博多運河城,本來想去吃一蘭拉麵,但因爲要排隊,加上帶著小嬰兒,不太適合一蘭那一格一格的座位!

  

所以大部分人還是排隊吃一蘭,但我和爸比帶著小樂和弟弟去吃隔壁的仙台牛舌!這是爸比上次來日本開會後一直難忘的滋味!

 

怕小樂不愛吃牛舌,所以幫她點了一個兒童套餐!裡面是漢堡排、章魚熱狗和薯條!

   

我和爸比則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牛舌套餐!

  

弟弟剛好也到了喝奶時間!

  

餵完弟弟,就換我們享用牛舌大餐了!牛舌吃起來很脆,很美味呢!不過配菜只有那一點點!就只好豪邁的一口牛舌一口白飯啦!

 

吃完飯,稍微逛一下,我們就搭車去今晚的住宿地點~福岡天神飯店,這家飯店雖然房間也不大,但地處熱鬧的區域,所以周圍也可以逛逛!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