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天氣變冷囉!!
所以我們有比較乖乖的窩在家裡呢!!
但是出去爬爬走也是一定要的呢!!

今天還是來介紹比較屬於靜態的活動~~
不過發現好像都跟吃有關呢!!
好吧!!吃應該算是靜態的呢!!

首先是最近發現還蠻好吃的土耳其大麵包~~
這是土耳其餐飲店裡常用的麵包~~
軟軟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大呢!!
上次買了一個~~還放到發霉呢!!


再來是我們家裡有一面牆~~
上面都掛滿了妹妹在幼稚園的勞作~~~
那兩張黑的~~一張是蝙蝠~~一張是蜘蛛~~
是之前萬聖節時~~~
由老師幫她們描圖~~然後他們自己拿小針按著圖形去刺呢!!
不過都沒完全做完~~
中間那個紅白色小精靈就是有刺出圖形的~~


接下來再回到吃的嚕!!
首先要感謝仁智會長從台灣幫我們補給好吃的大餅和香腸呢!!
這個大餅是他弟弟的結婚喜餅呢!!
是沙鹿在地餅店做的~~蛋黃綠豆沙~~
好吃阿~~我是不太敢吃餅中蛋黃的人~~
但是這一塊卻讓我吃個不停呢!!

還有一個非提不可呢!!
就是仁智偷渡進來的台灣香腸~~
雖然在這裡也常常吃德國香腸~~~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就是少了一份台灣獨特的口味~~
所以吃到台灣的香腸~~
歐~~好滿足呢!!!

阿~~還有就是甜湯圓囉!!!
別肖想了~~
當然是買現成的~~
我還沒那麼厲害可以自己做呢!!

妹妹最愛紅豆和芝麻口味的~~
花生口味的內餡有顆粒~~所以他不太愛呢!!
但如果回台灣吃桂冠的~~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花生的~~
喔~~我好想念桂冠喔!!

再來還是要感謝仁智囉!!
因為是他提供的中藥包~~
我們才可以完成重要的薑母鴨呢!!
薑母鴨鍋配啤酒~~~
超讚的啦!!
冬天就是要進補呢!!

碧潔和漢平還特地送妹妹一隻泰迪熊當聖誕禮物呢!!
真是謝謝啦!!


再來就是我的手工甜點區囉!!
這是比較自豪的迷你小泡芙呢!!

卡是達內餡一不小心做太多了!!!
所以每一個小泡芙都爆開來了~~~
同學說像飽到吐出來的蛤蜊呢!!
還真的有像呢!!

再來是有點小失敗的香蕉蛋糕~~
其實是蠻香的~~
但是好像蛋糕沒有發起來~~
口感有點太紮實了~~~

再來是失敗比較大的~~~
烤起司球~~~
都裂開了~~~
外皮太硬~~內餡也太硬了些~~
失敗阿~~~

好啦~~~
還是開開心心做結吧!!
乾杯啦!!!


阿~~忘了提到~~
大頭叔叔也送了妹妹一個聖誕禮物呢!!
小型滑雪板~~~
妹妹拿袋鼠,小熊和巧虎來當作示範~~~
不過後來有繩子可以綁之後~~
他就要求我們要拖著他走~~~
好累阿~~~
妹妹等下雪多一點再帶你去外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