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特別是參加了一個訂婚宴
而且是一個人參加
這個訂婚宴是爸比博士班同學的喜宴
但是爸比這天卻要到台北參加一個會議
身處在一個只認識新人的婚宴中
說實在的還蠻孤單的
不過婚宴舉辦的地點是我慕名已久的餐廳
所以後來也就頗能自得其樂了~~
這間餐廳是在中壢新屋交流道附近的綠風餐廳
它身處在小巷子中~~
一開始還不太好找~~~

不過一進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眼前一片的綠地
婚宴就是舉辦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中~~

不過因為是在中午舉行~~
所以過於炙熱的陽光讓我忍不住躲在一旁

新郎很貼心的將兩人第一次msn訊息用版子呈現出來~~

恭喜美麗的新娘子靜玟~~~
祝福你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餐廳佔地相當廣大~~它聽說是由一個 高爾夫球場改建的~~~
中間有一個蠻大的湖~~~

湖的另一頭還有涼亭~~~
可惜今天中午太陽實在太大了~~~
讓我一點都不想走過去~~
如果換成黃昏時候~~
沿著湖邊漫步一定很舒服呢!

湖邊的樹林下也設有許多的休憩區~~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除了一場婚宴在此舉辦
還看到好多對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呢!

雖然不想去散步~~
但是美麗的步道還是吸引我忍不住往前走了一些~~

看得出來~~整個園區是經過細心的維護呢!

回頭看看建築物~~~
以黑色為主~~
今天坐在戶外的陽傘下~~
微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建築物的四周也都被綠色植物包圍~~~

這個小角落還蠻特別的~~~
感覺能在這邊野餐野蠻不錯的~~
(但是這裡不能帶外食呢!)

從建築物的玻璃反射看到婚禮的進行~~~~

這個餐廳的綠地真的很大很漂亮
如果能帶妹妹來這裡
她一定能盡情的奔跑嬉戲
以後找機會再帶她來呢!

晚上我們去陶板屋大吃一頓來慶祝生日

想不到一頓飯中一直聽到服務生在唱生日快樂歌

原來今天有好多壽星呢!!

第一次來陶板屋的爸媽也吃得很愉快呢!!

三位壽星一起合照囉!!
我是今天~~妹妹是上星期六~~媽媽是昨天(農曆生日)

還有~~還有~~未來的壽星~~
先預告囉!!
爸比下星期生日喔!!


九月和十月是我們家的生日月呢!!
這樣也好~~
大家可以一起慶祝
外加連續三個禮拜的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