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凱薩飯店之後~~
我們就往回走~~
朝我們的午餐小杜包子店前進
已經做好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一去到果然看到門口很多人~~~

本以為要等上許久~~沒想到連號碼牌都不用抽~~
等沒五分鐘就輪到我們買了~~~
看來我們的運氣很好呢!!
想說難得來一次就多買幾樣吧!!
最後我們選了三顆獅子頭包~~一顆培根香腸包~~兩顆起司包~~兩顆紅豆麻糬包~~一顆洋蔥豬肉包~~

滿滿的兩大袋呢!!要價300多元~~其實蠻貴的呢!!
因為一顆包子大約在40元左右~~甜的比較便宜一些
回到車上就馬上來品嘗~~
獅子頭包裡面有一顆不小的肉丸子~~
不過最令人滿意的是它的酸菜呢!!
辣辣甜甜的~~~味道很棒~~包子皮QQ的~~蠻有彈性的!!

其他鹹口味的包子味道還不賴~~但就沒有獅子頭包這麼好吃~~~
至於紅豆麻糬包表現也平平~~不算特別~~
除了獅子頭包之外~~
另一個令人驚奇的就是起司包~~
一剝開真的會有牽絲的感覺~~~
裡面的起司還參有香料~~
讓起司的味道除了基本的奶香之外還有更豐富的變化
蠻特別的~~~
買完包子我們就直奔屏東海生館~~
這時的太陽大倒讓人眼睛都睜不開呢!!

加上風又大~~~
所以妹妹的表情就變得很奇怪囉!!

因為去之前跟妹妹說海生館裡面有鯊魚和小白鯨~~
所以妹妹一進去不管看到甚麼都在問:那鯊魚呢?小白鯨呢??

站在大水族屏幕前看著這條魟魚在漫遊~~感覺好自在呢!!

忽然覺得來到這裡的大人比小孩還興奮呢!!

熱帶魚鮮艷的顏色讓人忍不住一再駐足~~~

走在海底隧道裡剛好遇到館方人員在做清潔的工作~~
妹妹對於這樣的動作十分感興趣~~連我們離開隧道之後還一再追問:那個阿姨呢?

接著我們就去看超人氣的小白鯨~~
這天遇到輪值的是天使和小藍~~~
其中天使的肚子明顯的特別大~~~
爸比一直說他應該是懷孕了~~~
後來問了館方服務人員~~
小姐笑著跟我們解釋~~天使不是懷孕了~~是她太胖了~~~目前正在減肥中~~
她說小白鯨的腹部脂肪有十公分厚呢!!

小白鯨真的很可愛呢!!尤其他們那無辜的眼神和靈活的動作~~~

看完主館之後~~還有一座新的海洋水域館~~~

門口有一座很大的裝置藝術~~用了好多隻烏賊做形象~~~很特別~~~

裡面空間蠻寬敞的~~也分成好多的館區可以參觀~~
其中最多人的要屬企鵝館囉!!

剛好遇到餵食秀呢!!不過人實在多到可怕~~
所以我們只停留一下就離開了~~

後來實在走到好累~~我們就決定放棄回家囉!!
從新館走出來時看到一旁的海洋被豔陽照耀著~~
反射出閃閃發亮的光芒~~實在很美~~
但陽光大到不行~~讓人眼睛都睜不太開~~

最後就讓妹妹拿著她的戰利品在海生館前拍照留念囉!!

海生館的門票並不便宜~~~
成人票要450元~~
不過裡面的館區相當廣大~~
值得看的東西也很多~~
最主要能讓小朋友看到許多平常不容易見到的海洋生物和生態~~
加上能在裡面消磨許久~~
所以如果體力足夠~~
在裡面逛上一個下午~~
其實還蠻值得的呢!!
- Oct 11 Mon 2010 15:16
-
恆春小杜包子和海生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