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凱薩飯店之後~~

我們就往回走~~

朝我們的午餐小杜包子店前進

已經做好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一去到果然看到門口很多人~~~



本以為要等上許久~~沒想到連號碼牌都不用抽~~

等沒五分鐘就輪到我們買了~~~

看來我們的運氣很好呢!!

想說難得來一次就多買幾樣吧!!

最後我們選了三顆獅子頭包~~一顆培根香腸包~~兩顆起司包~~兩顆紅豆麻糬包~~一顆洋蔥豬肉包~~



滿滿的兩大袋呢!!要價300多元~~其實蠻貴的呢!!

因為一顆包子大約在40元左右~~甜的比較便宜一些

回到車上就馬上來品嘗~~

獅子頭包裡面有一顆不小的肉丸子~~

不過最令人滿意的是它的酸菜呢!!

辣辣甜甜的~~~味道很棒~~包子皮QQ的~~蠻有彈性的!!



其他鹹口味的包子味道還不賴~~但就沒有獅子頭包這麼好吃~~~

至於紅豆麻糬包表現也平平~~不算特別~~

除了獅子頭包之外~~

另一個令人驚奇的就是起司包~~

一剝開真的會有牽絲的感覺~~~

裡面的起司還參有香料~~

讓起司的味道除了基本的奶香之外還有更豐富的變化

蠻特別的~~~

 

買完包子我們就直奔屏東海生館~~

這時的太陽大倒讓人眼睛都睜不開呢!!



加上風又大~~~

所以妹妹的表情就變得很奇怪囉!!



因為去之前跟妹妹說海生館裡面有鯊魚和小白鯨~~

所以妹妹一進去不管看到甚麼都在問:那鯊魚呢?小白鯨呢??



站在大水族屏幕前看著這條魟魚在漫遊~~感覺好自在呢!!



忽然覺得來到這裡的大人比小孩還興奮呢!!



熱帶魚鮮艷的顏色讓人忍不住一再駐足~~~



走在海底隧道裡剛好遇到館方人員在做清潔的工作~~

妹妹對於這樣的動作十分感興趣~~連我們離開隧道之後還一再追問:那個阿姨呢?



接著我們就去看超人氣的小白鯨~~

這天遇到輪值的是天使和小藍~~~

其中天使的肚子明顯的特別大~~~

爸比一直說他應該是懷孕了~~~

後來問了館方服務人員~~

小姐笑著跟我們解釋~~天使不是懷孕了~~是她太胖了~~~目前正在減肥中~~

她說小白鯨的腹部脂肪有十公分厚呢!!



小白鯨真的很可愛呢!!尤其他們那無辜的眼神和靈活的動作~~~



看完主館之後~~還有一座新的海洋水域館~~~



門口有一座很大的裝置藝術~~用了好多隻烏賊做形象~~~很特別~~~



裡面空間蠻寬敞的~~也分成好多的館區可以參觀~~

其中最多人的要屬企鵝館囉!!



剛好遇到餵食秀呢!!不過人實在多到可怕~~

所以我們只停留一下就離開了~~



後來實在走到好累~~我們就決定放棄回家囉!!

從新館走出來時看到一旁的海洋被豔陽照耀著~~

反射出閃閃發亮的光芒~~實在很美~~

但陽光大到不行~~讓人眼睛都睜不太開~~



最後就讓妹妹拿著她的戰利品在海生館前拍照留念囉!!



海生館的門票並不便宜~~~

成人票要450元~~

不過裡面的館區相當廣大~~

值得看的東西也很多~~

最主要能讓小朋友看到許多平常不容易見到的海洋生物和生態~~

加上能在裡面消磨許久~~

所以如果體力足夠~~

在裡面逛上一個下午~~

其實還蠻值得的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家庭的秘密基地 的頭像
pochaou

小家庭的秘密基地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