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4日的天氣超級好(十度上下)~~~
所以我們就到Boulder Canyon去走走
這天來到的是一條名叫Betasso Preserve的Trail

我們停好車先在一旁的桌椅上解決午餐

哈哈~~別人的午餐一般都是三明治~~~
我們卻是麻油雞飯和咖哩麵~~~
超級台式的野餐菜式呢!

吃飽之後~~~我們終於正式要去健行啦!!

雖然天氣蠻好的~~但地上還有積雪未消~~
偶爾一陣風吹來還是蠻涼的呢!

從步道上就可以遠遠望見Boulder市區

這條步道是由山頂往山下走~~~
所以很輕鬆~~~但是想到要爬回來就有點累呢!

兩隻邊走邊玩~~

整個山上都是枯草的黃色覆蓋

這條步道真的一點都不難走~~
大部分是下坡,偶爾有一點小上坡

一旁還有好多高大的樹林~~

走到一處還有一個座椅,坐著可以遠眺另一座山頭~~~

路邊還不時有這種石頭~~~

兩位小朋友就把它當作拍照的道具了!

最後我們走到這處(其實只走了大約15-20分鐘左右)看看風景,
就決定往回走了!!

兩位走回頭之後就決定拿出跳繩來玩~~~
是說有誰去健行會帶跳繩的,應該只有我家這兩個吧!

回程我們在路邊看到一個寬闊的停車場就決定停下來看看風景~~~
想不到是一處紀念公園~~~

一旁陡峭的山壁下是Boulder creek~~
只不過它現在水面都還是結冰的狀態

在冰層下面是蠻豐沛的流水~~

雖然陽光耀眼,但感覺冰層還是蠻厚的~~

兩位小朋友又自動找到石頭拍照~~

還乖乖坐在椅子上給我拍~~

往後走有一處小水池~~~
整個都是結冰的狀態~~~
讓人很想去試踩看看它的厚度~~~

不過還是在一旁拍拍照就好~~~

這處景色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太陽照不到的地方還是頗冷的呢!

待一會兒之後還是覺得太冷~~~
所以我們就往回走了!

兩位小朋友一度還不太想離開呢!
不過怕她們穿太薄著涼,所以還是回家呢!!
等日後天氣再暖一些再來玩水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