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5日這天的行程,我們安排去位於特區東南邊一排博物館~~
因為這天晚上我們要去機場搭飛機,所以便決定以飯店附近的區域為主~~~
因此第一站就是離飯店約十分鐘腳程的國家航空及太空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也相當熱門,加上這天是星期六,所以人潮洶湧阿!!

在門口的看板上就可以看到太空人了!!

一進去一樣要先經過安檢~~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一大幅美國太空人的壁畫~~~

還有這位美國女太空人的相關生平和事蹟~~~
小雩迷上太空好一陣子了!!
所以對於女太空人相當有興趣呢!

接下來就是大廳了!!
挑高的大廳上懸掛了好多架飛機~~~

還有這登陸艇,一開始覺得怎麼都用閃亮亮的鋁箔紙包著?感覺好像是假的呢!
原來那是為了防止它鏽蝕~~

一旁還可以親手摸到月亮上的石頭呢!!!!
其實跟地球的石頭是一樣的啦!

一旁還有火箭呢!

火箭真的好高大~~兩位小朋友看得很入迷呢!

再來這也是太空船的一部分-指揮艙~~

感覺都很有歷史感呢!

在這個大廳中將當初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所使用的機器都很詳細的介紹~~
讓人充分感受到當初美國在發展太空方面的積極和用心~~

另一區還有讓小朋友可以動手體驗航空和太空的相關知識~~

讓小朋友透過動手去感受一下航空機械的複雜與神奇~~

甚至還安排有實際大小的火箭讓你可以進去看看內部~~
不過它是從二樓進去的~~所以就先外型拍拍照~~

每一個火箭都超級高大,令人不得不抬頭仰望它們~~

這是小雩很有興趣的哈伯望遠鏡~~~

還有真實使用過的太空衣和相關用品展示~~

這尊的姿勢很有趣~~忍不住叫小雩來模仿~~
還好她也很配合呢!

逛了一陣子後~~小樂喊說肚子餓了!!
所以只好先找東西來填飽肚子~~
看到有麥當勞的標誌,就走了過去~~
想不到是一間超級大的麥當勞~~~

不過用餐的人也很多,還好這裡的區域蠻大,所以上不覺得擁擠~~

兩位小朋友點了雞塊~~老實說這裡的雞塊比台灣的大上一些,也比較好吃呢!

填飽肚子就往二樓上去~~
先看到介紹飛機航空歷史的展區~~

這時往一樓看~~可以更完整地拍攝到整艘太空船的模樣~~~

接著我們就排隊走進巨大太空艙的內部~~~
可以看到裡面模擬太空人的工作空間~~

接著是看到各式各樣的飛機~~

還有這水上飛機~~

每一架飛機都是真實比例大小~~
讓人看得是目不暇給阿!!

還有一區很特別,是模擬航空母艦上狀況,展區內部就真的設計成在航空母艦上的樣子!

還有模擬駕駛艙,可以透過螢幕看到飛機的起降~~~

就是這艘航空母艦呢!上面停了超多架的飛機~~下層還可停放直升機呢!!

另外還有舊式飛機內部的模型可以實際走進去體驗~~

就是這架老飛機~~
別看它老老的~~當年應該是架豪華飛機~~
裡面的空間雖不寬敞,但裝置卻很舒適~~
小雩就一直說裡面的座椅看起來好舒服喔!

在這間博物館中真的有很多關於航空及太空的知識可以看和學習,
不但可以用眼睛看,還可以親自動手和體驗~~
不管對於大人或小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可以逛很久也看得很開心的博物館
難怪人潮滿滿阿!!
我們幾乎將整間博物館都走透透,走到腳都酸了呢!
才意猶未盡的跟它告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