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真的很愛講話~~
或許是三歲的小朋友都這樣吧!!
而他一直以來都有一些很爆笑的對話和想法~~
想想還是把它記錄下來以免忘記呢!!

有一天他媽媽我~~
被他的拗脾氣氣得差點失去理智~
就威脅他要把她的小屁股打到裂開~~
她很直接的反問我:那裂開要怎麼辦?
在生氣當中的我並未多想,
也不想多想~~
就反問她:那你說要怎麼辦?
她想了一下~~
就說:那用膠帶黏起來好不好?
當下~~我的晚娘臉馬上就破功笑出來了~~
就跟他說:那我先把你屁股打裂開,再用膠帶黏起來好不好?
她小妞還挺聰明的~~
馬上說不要呢!!

後來更有進階版~~
帶她去看猴子~~
她說:猴子屁股紅紅的是不是被打裂開的?
我說:應該是吧!!
她說:那應該有用膠帶黏起來吧!!
我說:應該有吧!!
她說:那猴子應該不乖,才被媽媽打屁股吧!!
(心中0S:你也知道不乖會被打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