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星期一因為腸胃不舒服
所以跟幼稚園請假一天~~
那天她就很開心的待在家裡休息兼玩樂~~
隔天情況好轉很多~~
她就要乖乖去上學~~

星期二晚上~~
吃完晚餐,她就問:明天要去幼稚園嗎?
我說:要阿~~
她馬上就說:可是我肚子痛耶~~~
(口氣非常義正嚴詞呢!)
我說:有嗎?你不是好了~~
她就不說話了~~
但是一分鐘之後~~
她就說:那我要吃甚麼??
(心中OS:你不是說你肚子痛嗎?
自己破功了喔!!)

話說她從8月17日開始上幼稚園~~
到今天也快要滿一個月~~
她也整整哭了這麼多天~~
雖然哭勢有漸趨轉緩~~
老師說大約哭五分鐘左右~~
但還是每天哭著跟我說:掰掰~~
有時還會主動跟我要抱抱再 say  bye  bye ~~
現在更進一步的想找藉口逃學~~
唉~~~妹妹妳才三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